某一天的晚上有感而發,到了晚上就到了特別感性的時候,回想著自己在2019年完成了什麼?才發覺我做了好多選擇,

沒有想過會到澳洲實習,做了自己沒嘗試過的看書跟畫畫,看書變成是我現在的習慣了。

   

經理給我的任務,要我把點心的菜單英文全背起來,我真的努力的背,晚上背隔天早上也背,

還好他抽考的時候,我沒有忘記,我問了經理他的英文是怎麼學的,他跟我說他以前我這個年紀,他每天都背100個英文單字,

他說趁我還年輕,可以多背一些單詞!

那時候看小紅書,他們說吃番茄會變白,堅持個幾天其實就有點受不了,都是蕃茄味,偶爾吃還可以接受拉~哈哈!

  

休息時間都會到小紅屋逛,因為東西都很便宜!每天都查小紅書,看有什麼事必買的!

   

HORNSBY家附近的火車站,好喜歡這種感覺,有種復古的感覺!

旁邊商場賣的洋桔梗,這是我最喜歡的花,五專畢業的時候,爸爸媽媽送我的花就是這一個。花語是純潔

  

每天的午餐都不一樣,米飯都會吃得特別多,所以就胖拉~~

 

因為生意特別好,我是站吧台,所以需要做飲料,洗玻璃杯,因為洗碗機太熱,一直反覆碰水,手就有點乾裂,變很敏感蠻痛的!

   

我買了一個才3$澳幣的電動牙刷,那時候應該要帶幾隻送人的!真的驚人的便宜!

  

每天當然少不了和其他夥伴視訊跟家人視訊!互相報平安

 

這是我撿到的小花,他掉在小路上,我覺得很漂亮。

   

上班必經之路!

  

小任又來探班拉~因為他是在央廚上班,基本上都是休假日,很羨慕!

 

回去了~掰掰~~

  

這是我的第一份薪水~我們老闆至今還是搞不清楚我的宣~總是多一個草字旁

  

都會看到一些很特別的書

  

HORNSBY的打卡景點~應該是這邊居民都知道的!這是一個時鐘從上面看下去,真的很特別!

   

在澳洲的每一刻每一秒,我真的很珍惜,都晚睡早起,5點我就起來跑步了,早晨都很冷,這邊的建築小屋都很漂亮!

偷偷為自己想像了一下以後的退休屋!

  

還有一些古董車!這是停在我家前面~

準備去考酒牌拉,沒錯澳洲的火車是可以吃東西的喔!但是垃圾要自己帶走喔!

在澳洲販賣酒的管制其實是很嚴格的,所以每間餐廳如果有販賣酒,必須要有酒牌的執照!考一張的真不便宜呀!記得100$多澳幣

   

考完拉~~去上廁所拍一張

其實就是酒牌的人員,他會跟我們一一的講關於酒牌的一些規則

像是不行販賣給未成年酒,還有要看客人的狀態,如果太醉的話不得販售酒給他們!

然後就開始選卷子了!

   

這兩個都是我的學妹,很可愛!

  

在這邊拍了一張,明明是在澳洲,卻有一堆中文字的店!

  

隨手一照的韓國城,很漂亮!

  

隔天早上陪雷去上班!這裡的經理每次都會有一些道理可以說,也跟這邊的經理認識了!

  

雷今天是開早拉~

ㄍ  

在澳洲都有一些很新奇的東西,讓我一個個去挖掘,我記得這一天我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全都在我的youtube有說明過程~

遇到詐騙不要慌張,先想一下邏輯正不正確,再去請求別人幫忙!

arrow
arrow

    CHENN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