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59

在行為心理學,把一個新習慣行程並鞏固需要21天,也就是說一個人的動作及想法如果重複21天會變成一個習慣性的動作或想法。

給一個肯定自己的機會!試著在每天的早晨冥想,相信一定會有所改變!

-

七脈輪肯定句練習

脈輪的能量,與我們生命的一切息息相關,
它的甦醒,就如打開一扇門,
你將發現,內在隱藏已久的生命寶藏。
以下肯定句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瀏覽和朗讀,

頂輪
我傾聽宇宙的智慧。
我與宇宙的智慧相連接。
我是無限整體的一部分。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活在當下。
我喜歡自己,接受自己。
我從我的人生經歷里體悟心靈的成長。
我生命中所遇到的一切,都有其意義和目的。
我感激生命中的一切。
我信任生命的藍圖。
我相信自己的內在擁有一切智慧。
我的生命,被光保護,被光包圍。
我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真善美。
我寧靜而自信。
我平衡而有力。
我的生命里一切皆美好。
我和永恆的智慧從未分離。

眉心輪
我與我的內心連結。
我傾聽最深切的智慧。
我很冷靜。
我很有洞察力。
我對靈感持開放態度。
我的願景清晰。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並依次行動。
我善於運用我的想像力。
我喜歡並接受自己。
我潛能無限。
我知道我的世界一切都很好。
我為自己設想了積極的未來。
我對幸福的生活持開放態度。
我的生活自在而自然。
我與宇宙的智慧在一起。

喉輪
在我的溝通中,我是開放的、清晰的、誠實的。
我充滿信心的說出我的真相。
我輕鬆地表達我的感受。
我表達明確的意圖。
我通過言語、寫作或藝術,創造性地表達自己。
我擁有表達的創造力。
我有堅強的意志,讓我解決所有的挑戰。
我是誠信的。
我喜歡分享我的經驗和智慧。
我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傾聽。
我傾聽我的身體和感受,
我傾聽我內在的真相。
感謝生命。
我過著真實的生活。
在我的生命里,一切皆美好。

心輪
我對愛持開放態度。
所有的愛,都存在於我的心中。
我深深地、完全地愛自己,接納自己。
我被需要,我被愛。
所有的愛都在保護我。
我生活在平衡中,
我喜歡大自然和自然生態的美麗。
我原諒自己。
我放下仇恨。
我對善意持開放態度。
我內心的真正的愛不會被傷害。
我感恩。
我感謝所有幫助我改變的挑戰。
我感謝所有幫助我開放心靈、開放愛的挑戰。
我與其他人有連接,我與大自然有連接,我們是一個整體。
我接受現實。
愛是一切的答案,我無條件地給予和接受愛。
我很平靜,我很平安和輕鬆。

太陽神經叢脈輪
我喜歡並接受自己。
我堅強而勇敢。
我以有力的方式表達自己。
我內心充滿力量。
我值得愛、友善和尊重。
我吸引成功。
我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
我是真實的。
我以自己為榮耀。
我選擇健康的關係。
我管理自己的生活。
我欣賞我的優點。
我感受自己的力量。
在任何情況下,我都可以自由選擇。
我尋求個人成長和精神成長的機會。
我接受新的更積極的習慣。
我安住於和平中

生殖輪
我愛我的身體。
我享受我的身體。
我有健康的界限。
我樂意通過我的感官來體驗當下的時刻。
我很有激情。
我每次呼吸都感到愉悅和豐富。
我知道如何照顧我的需求。
我知道如何滋養我的身體。
我珍惜並尊重我的身體。
我樂於體驗接觸和親密。
我允許自己體驗快樂。
我的性取向是神聖的。
情緒是我靈魂的語言。
我很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很平靜。

海底輪
我的所有需求都得到了滿足。
我植根大地,根深蒂固。
我和我的身體息息相關。
我覺得安全可靠。
我有權在這裡。
我支持我的價值觀,真理和正義。
我站穩了,穩穩的站立,站在自己的雙腳上。
我用健康的食物、清潔的水滋養我的身體。
我用運動、放鬆和與大自然的連接,滋養我的身體。
我對可能性持開放態度。
我感謝所有幫助我成長和變革的挑戰。
我相信生命的美好。
我做出的選擇對我健康有益。
我相信自己。
我熱愛生活。

 

arrow
arrow

    CHENN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