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貝貝在澳洲的時候總覺得有陪伴的感覺

  一早起來自己做了飯團(米飯.鮪魚罐頭.美乃滋.海苔.少許鹽跟胡椒)非常好吃

  準備出發著雷雷拉~~

  在澳洲逛衣服的樂趣就是很厚臉皮的每一件衣服都要試穿一次

  在雷家前面照了一張

  剛好有一個人走過去的尷尬笑

  來喝這一家,泰椰花奶,個人覺得一般般,他是芒果加上面的牛奶,吃得到果粒

  看著我這乾燥又粗糙脫皮的手,我真的很需要護手霜

  晚上跟他們一起來吃韓式料理

  不停的喝燒酒,我小酌而已,當時怕極了酒精的味道

  這位小姐已經有點茫了,我們做了好多好笑的事,但我明明沒有喝呀❓

一早起來吃了港式料理,份量都非常的大,這間不能用手機支付,只接受現金,所以又跑下去領錢了!

    

華人很多,本來想吃菠蘿油,但是都沒有嗚嗚!!

chatswood的街道  

  是不是以為我要回台灣呢?才沒有呢~我來辦銀行帳號!

  這次試辦NAB的帳號,那時候說辦這個銀行就可以不用多花錢去辦一個身份!

來這邊其實不用太擔心都要英文,因為他們辦理的都會有說中文的!  

  雷上班了之後我又自己來逛商場了~

看到這件覺得很喜歡,而且想突破一下自己的穿衣風格,就購入拉~

都有辦不完的東西,這個是酒牌的申請~需要換成證照!一張小小的卡片  

辦完後我就自己跑來吃拉麵,真的好好吃!  

  到了隔天上班~又坐在二樓的躺椅看著人群走來走去!

  要上廁所一個噗通 衛生紙竟然...

  沒錯看著這個對話~就是過新年拉~~表姊很關心我的一切狀況

這是我們的過年餐~這是我的一人份量,非常美味~而且餃子有包糖果還有其他口味的,

每個含義都不同

我吃到的是糖果,麵點阿姨跟我說吃到糖果代表我會甜甜蜜蜜一整年!

真的收到這個好意跟祝福了!

Yifan是常客,我真的很喜歡他,他給了我們祝福!

平常在家裡當小公主當習慣了,突然叫我切芒果,好多肉醜的我都吃掉了!

切個芒果可以耗我半個小時... 

當然跟家裡視訊,說我的紅包不會少,真的很感動,也很思念,

團圓飯沒有一起吃到,沒有媽媽煮得香噴噴的菜,沒想過今年的過年是自己過的! 

看了帳號~領薪水拉我們是週領的~真的很開心  

  當然每週的補貨也不能少!買了一些水果!

  跟室友偷偷開了房東的冷氣,因為房東不在~

  室友的媽媽烤了羊排給我吃,後來房東回來,他也包了紅包給我跟室友,

今年的過年我其實也不孤單麻~        

每週排班的時間通常是保證一個禮拜會有38小時,但因為我們店只有我一位台灣實習生

所以我的實數當然就是賺飽飽有46小時,比其他店多一些些!  

買了一條小紅書很紅的水光針精華!  

  Anslee也是常客,他很喜歡吃辣,所以看到他我都知道他必須要特別特別辣!  

平常上班打卡,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  

 用我最愛的冰淇淋來結束這一篇,因為環保所以我都內用!

 

arrow
arrow

    CHENN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