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唐人街~非常的熱鬧

    

這邊也有卡拉OK喔

 

 

這裡的街道怎麼拍怎麼好看!

  

陪沛緹來買家裡的用品,順便吃了一間非常好吃的墨西哥捲餅

   

開心得比了一個耶

 

今日的夥伴~~後面的建築物真的是有夠漂亮 這個是一個教堂喔!

 

很開心地跳起來,背景就像一副畫一樣!

  

太可愛了,因為我一直跟他說大笑~

   

我們就坐在旁邊愜意聊了一下天~

  

這邊的建築真的太美了~地板的軌道是輕軌的軌道喔!

  

準備回家收心了一下!

 

吃了晚餐~咦看起來比較像早餐哈哈

   

閱讀了一本書!給了我很多認清自己的力量~

   

上班了!

 

沒錯又來到小紅屋 

  

來買小紅書很推薦的葡萄籽錠!

  

也順便買了泥膜,都不會很貴!

   

買回來當然就是馬上用拉!

 

幾乎每天休息時間我都會來逛,這邊的花市真的都非常的漂亮!

  

每週都一定會有特別價格都很便宜!香蕉才3澳一公斤!

  

一大包的燕麥也才一塊六毛五

  

這是我們店~

   

因為我對酒真的很沒有概念,每次都問經理白酒紅酒香檳的位子,

當然就被臭罵一番,經理說小宣你這樣不行,你酒趕快背一背我會考你,

心裏臭想 我就不喝酒,哪懂這一些...於是經理就出去一趟丟我一個人顧店了...

沒錯就是這一些 不是只有這邊 在我後面還有一大堆的紅酒盯著我看...

這些都是白酒!

後來我在經理外出這段時間真的拼命地認識這些酒,經理回來看到我很努力的在看,

可能被我感動到了吧,他就沒有很嚴厲的考我嗚嗚!

 

  

每一集都有出現的小任又來找我拉~~

  

我們坐在百貨的二樓有一個躺椅,我休息的時候都會來這,因為快休息了,所以

沒有什麼人!

 

隔天我又來買水果了!哈密瓜才2$澳幣!

  

當然是抱一顆回去

   

切了一些,另一半分給是有吃,真的非常非常甜!

  

每天上班休息逛街下班!發現這家在我們店附近的畫廊!那時候就下定決心好!我一定要離開澳洲前帶一副畫回家!

  

這邊有個插曲!這個期間我同事他是武漢人,他跟我說他最近要準備回去他老鄉,

但是他回去肯定是不能出去的,因為他媽說那邊有在傳有肺炎,那時候根本沒想過這個肺炎這麼的嚴重...

我就說應該只是流行感冒吧~別想太多,跟他說回去的話他要小心!

  

回家也是不忘要學一些英文

  

這是我拿到的小費喔!

  

天氣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我每天都從樓上往下盯著這個龜背竹,有一段時間他沒有出現,

我就下定決心,下次看到他我肯定帶他回家,於是我終於擁有他了!

  

休息時間,趕快帶他回家!

  

我取名他為貝貝!

  

很悠閒的在一樓客廳沙發休息了一下!

   

這家冰式自助的,可以選加什麼料,用秤的算價格,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家!每週必須去兩次的!

 

但是不太便宜就是了10塊多澳幣

  

最後就回家~結束這一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N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