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水腫到不行,可能不習慣澳洲的水質,雖然說他們水龍頭打開就可以直接喝,

但還是會怕怕的~

這是我們家附近的亞洲超市,裡面也有賣好多台灣的零食!

在等上班囉~!門口拍一張

好友們來探我班,因為認真的介紹菜單,沒看到他們~~

真的是一個大驚喜,很開心~跟他們到旁邊的商場逛逛!

我們的小7請我們喝飲料,我點的是紫米酸奶,在澳洲真的受到他很多的照顧!

晚上當然要視訊一下,也有每天跟家人報平安~

隔天上班休息時間,當然就是要自己來逛一逛!

這個店真的好漂亮,綠油油的,幾乎每天都來看!

        

第一篇說這裡的傢俱日用品,真的都很便宜!其實我是來採購一些棉被枕頭,因為小雷晚上要來我們家住! 

 

結果我在火車站等了他兩個小時快三小時,而且手機又沒電,但是一個芒果班戢心中的怒火瞬間熄滅,

其實也不能怪他,因為不知道說這麼晚的時間沒有直達的,只能繞一圈,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人平安到就好了~~  

隔天我們已起去採買,煮早餐拉~

有牛排.番茄.青江菜.雞蛋.馬鈴薯泥,在澳洲自煮真的比較便宜!

我記得牛排這兩塊才10澳,洋芋片加馬鈴薯泥真的好好吃!

吃飽後來找他們啦~

這是沒有人帶,我們自己到了韓國街,去吃韓式料理!

第一次看到整隻章魚在這邊,當然要點個燒酒,可能我們看起來年紀很小,

還是要給他們看護照,這邊的酒管真的很嚴格喔!(未成年,請勿飲酒)  

隔天陪學妹,佩緹去Kmart(傢具商場)買一個大布,因為他房間有個大鏡子,

風水問題要把他遮住!

肚子餓當然就是來吃囉,這個墨西哥捲餅真的也很好吃!  

來到他們家,我看地板都是頭髮跟灰塵,真的看不下去,我就說是不是該吸一下,

他們還真的沒用過這一台!

 

 

愜意的下午過完,到了附近走一走,這裡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這是澳洲聖母主教堂。

  

當然要合照一張~

也要跳一下!真的很開心!

-

隔天澳洲的森林大火真的很嚴重,我幫助了澳洲捐樹機構 ONE TREE PLANTED

只要一點點錢,就可以幫助澳洲種樹!當時的空氣真的非常非常的糟糕,很多小動物因為大夥兒受傷,

只要我有一點能力,可以給予力量及幫助!

https://onetreeplanted.org/?ads_cmpid=1728164109&ads_adid=69158269153&ads_matchtype=e&ads_network=g&ads_creative=416855568912&utm_term=one%20tree%20planted&ads_targetid=kwd-300403321090&utm_campaign=&utm_source=adwords&utm_medium=ppc&ttv=2&gclid=Cj0KCQjwktKFBhCkARIsAJeDT0ik_YzYHKF0K1zekZebY1oJiXicpgAaLeFQPNrZ9zK_0bSofaJ0-EsaAli2EALw_wcB

因為空氣糟糕,我的氣管又不是很好,在這段期間,流了好幾次鼻血,也一直咳嗽打噴嚏,真的很痛苦!

這個小任,很喜歡來探我班,很謝謝他很關心我!有一次跟他講電話講到流鼻血真的會笑鼠,

因為我在這邊是一個人,也因為他常常來這邊,讓我也不會這麼孤單!

因為他知道我真的因為氣管不舒服,給我了這個百寶袋,王老吉跟喉糖還有手寫紙條,至於頭帶是他忘記拿出來的哈哈,

真的貼心到不行,真的還好有這些,讓我的喉嚨真的舒服好多!

房東人也很好,他都會帶他們公司的員工餐給我吃!在澳洲真的不斷遇到幫助我的人!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上班,又到了休假的時間!當然一樣要大玩特玩囉!

這次跟學長姐一起出去玩!

 

   

隨便一個地方怎麼拍怎麼好看!

   

我們來到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 這個地方也是非常漂亮的地方

這裡很適合網美來,因為很多很適合網美拍照的場景!

至於我不是網美我還是來點喝的了~

  

這裡也有賣一些點心.甜甜圈,學姊他們有請我們吃甜甜圈,但真的太甜了,最後我們就沒點吃的,點飲料來喝!

   

     

最後我們點了TIMTAM 沒錯就是那個品牌的巧克力做成的飲料,我給3顆星,也是很甜!普通而已!

但是很環保,它的吸管是紙吸管!

  

真的很漂亮吧!

這邊還有一些小動物,超可愛的小羊!

我們跑來坐船~要出發去雪梨歌劇院了!

有看到嗎~~不是這個條紋衣服的人,是他後面的雪梨歌劇院喔!

這比較清楚一點!

因為我的氣管又開始是不舒服了,又頭暈,當天又是素顏狼狽的狀態,沒有拍很多照片,

這也算我第一次跟雪梨歌劇院拍照了!

認識好多朋友~

這個地方真的很多辦公室OL就像電影演的那個樣子!

  

實在太不舒服了還好有特特陪我回去!在火車上直接睡著!

來吃個拉麵,也是好好吃!但是外食並不便宜!

                          

結束這一趟旅程!  

     

  

IG:_mshiuan

YT: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MYsIg0CFMxDHHCoVD-WK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N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