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我們早上先到了澳洲雪梨,到了晚上小任(右三)小梁(右二)後續才到達背包客。

在背包客附近隨便找了一間吃的

我的沙拉是真的蠻好吃的,這應該是我們在澳洲的第二餐?!

 

-

12/28     只是覺得廁所的陽光真的看起來很棒!

  

隔天早上一早起來,要去辦電話卡~ 辦電話卡之前要先有銀行帳戶。

那時候他們整天都在講硬拉(超想揍他們)

  

到了Burwood 去commbank辦了銀行帳戶,其實他們都有中文接待員,所以不用怕不會英文,

記得當時準備護照還有打工度假的證明就okay拉~

辦完帳戶當然就是要先去吃早餐真的太餓了,我跟雷一起去吃重慶小麵,我們一致認為來到這,

終於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來辦電話卡囉,認識了妹妹們~

那天也是第一次逛小紅屋(chemistwarehouse),然後在coles外面拍了照,身為大姐姐的我們

有種使命感,當然就是照顧弟弟妹妹,買了水給他們喝,我們就坐在裡面的賣場,一邊吃著餅乾一邊給依璇打電話!

第一次逛Kmart當時覺得就是很像H&M跟家樂福結合,但是家用用品真的都賣得好便宜!

不知不覺也耗到了晚上,我們來到韓國城,真的好像來到韓國一樣,很多韓式料理,因為那時候是接近聖誕節的時候,

到處都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記得那時候點了一個拌飯.炸雞.飯糰.銅板烤肉,真的都好好吃,但可能因為店員太忙沒有注意到我們這邊需要拌飯,

我們澳洲的學長就幫我們拌,但還是好吃拉!!

後來跑來Town Hall這邊看大大的聖誕樹,都在我YT裡面,因為都是錄影~

在馬丁廣場拍了照,這邊真的很漂亮,也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之後就結束一天,回背包客拉~

我們住在一個沒有電梯也沒有冷氣,而且裡面還有洗手台的背包客~但是吹著自然風好像也挺好的~

 

 

    

終於到了訓練的這天12/29也是公布我們被分配到哪一間分店的一天,帶著緊張的心情出發。

首先就是要記些菜單,然後什麼菜要給什麼餐具,要注意些什麼,

那時候他們說有人在端松鼠魚的時候那個甜酸汁噴到眼睛,送醫院,我真的快嚇爆...

真正讓我嚇爆的還在後頭。就是要公佈分店了

在一組一組公布的時候,心臟快炸出來,因為我超想跟小雷同一間店,

說到chatswood店,唸到了我的名字了後來說出小雷的名字,我們真的超級開心,

已經想好我們兩個要找什麼房子一起住。

放飯了,說真的其實很不合胃口...太油了,酸辣湯跟台灣的味道真的不一樣,所以我的都給別人吃了!

就在我們正在找房子,忽然有個聲音,請問陳宣穎是誰?我還很開心的舉手,是我怎麼了?Jerry哥(主管)說因為剛剛Hornsby沒有被分配到,

所以把你調到那裡去,誰能想像我當是的心情就像電視劇背後配著打雷聲開始下暴雨一樣,因為chatswood跟Hornsby真的隔了好遠好遠,

我事後還打給趙姐(主管)說我可以不要調去那裡嗎?他當然是沒有理我拉,只跟我說會請那邊的老闆照顧我,於是我就獨自一人被分配到Hornsby,

看著大家同情的眼光,會常常關心你常常去看你什麼話都出來了,是有些許安慰,但是我只想著真的要趕快找到房子!

 

 ˊ

18:38分 用今日澳洲找了幾間房子其實挺容易找到的!我先是陪雷他們一起去chatswood看房子,因為他們是4個人(小雷.猴子.小許.安妮),所以找整租的比較好,

搭了火車又坐了公車又走了一段路,在同時我也一邊找房子,他們看完一間我就會問房東有認識Hornsby的房東嗎?當然就是沒有,後來他們看了一間,

真的還不錯該有的都有,但是離火車站就是需要走一段路,也約好隔一天就可以交押金了!(忘了跟大家說我們其實只有兩天的時間找房子12/31就要上班的)

那種壓力真的是會很大的。

   

 

回到背包客之前雖然已經很疲憊了,但還是想買個草莓,犒勞自己。

等待明天看房子囉~

 

IG:_mshiuan

Y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1G7824BR0(展開雪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N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