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淡水長大的小孩的我今年22歲,也很常經過這間在淡水約26年的艾莉斯餐酒館,卻不曾發現過這裡有一間這麼重量級老字號餐廳,餐廳的外觀雖然不起眼,但卻有一股神秘感,你各位說不定美食就藏在你身邊,只不過你不知道而已~

-

 

艾莉斯餐酒館菜單

我們這次是2人用餐剛好有出一個精選輯,我們就點了2390$這個套餐!

   

     

還不小心偷偷跟老闆拍了一個背景合照(還有盤子真的很漂亮)

   

招待的餅乾棒(有沒有覺得氣氛真的很好)

沙拉-鮮蝦馬鈴薯沙拉

我本身是真的超愛吃馬鈴薯泥的,蝦子也很新鮮彈牙,

在擺盤上真的很用心。

  

湯品-花椰蛤蠣濃湯、牛肉蘑菇清湯(每日的湯品都不一定喔)

在喝兩個湯品的第一口,真的是非常的濃郁,

花椰蛤蠣濃湯,花椰濃厚的香氣,裡面的蛤蠣肉也很鮮甜

原本以為牛肉蘑菇清湯會是很清淡的,但沒有喔,牛肉湯底,伴隨著蘑菇的香氣,

咕嚕咕嚕就清光兩杯湯品~

     

開胃菜-紹興薯泥溫泉蛋

那時候我跟霈霈嚐這道的時候,就想有加酒嗎?

果然有加了紹興酒,這道也很特別,薯泥作基底再來是溫泉蛋還有醬汁配上上面脆脆的,

口感上蠻新穎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家鄉味,但就是好吃!

開胃菜-焦化味增烤茄子

這道真的很驚訝,因為我是從來都不吃茄子的人,我朋友家人眾所皆知

,可以說跟茄子有仇,但是這道烤茄子我真的完全可以,可能醬料的關係所以沒有吃出茄子味

,甜鹹的味噌醬配上上面的牛蒡絲,真的很驚艷!

  

主菜-鴨肝佐秘制果醬(香煎餐包、秘制果醬、油醋沙拉)

在鴨肝上面的秘制果醬是藍莓醬,吃起來酸甜酸甜,

跟鴨肝真的很搭配,鴨肝口感竟然是很嫩的,在嘴裡咀嚼會有一點油噗哧出來,

可以吃旁邊的油醋沙拉會很爽口!

 

主菜-艾莉斯德式脆皮豬腳(原8oz經燒牛小排可以改豬腳)

到了這邊其實我們都有點吃不下了,但是美味程度是還想再多吃一兩口

這個脆皮豬腳,皮脆肉嫩,旁邊有芥末籽醬(沒有拍到),跟豬腳就是搭,

這個豬腳完全不會柴!完全就很喜歡。

  

甜品-肉桂捲

最後來到我最愛的肉桂捲,這個擺盤真的很像在餐點上作畫,吃起來鬆軟,肉桂香氣十足。

      

最後真的吃不太下就把豬腳跟肉桂捲給打包回家

整體吃下來,每一樣都是很滿意很美味的!這裡也很適合情侶來約會過節日!(餐廳資訊放在下方)

肉桂捲的外帶盒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有祝霈霈生日大快樂呀~~

   

餐廳資訊

艾莉斯餐酒館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大忠街117號(淡江大學附近)

電話: 0905 982 117

營業時間:五.六.日.一11:30-14:30,17:30-21:30(二.三.四公休)

需酌收一成服務費

 

ig: _mshiuan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MYsIg0CFMxDHHCoVD-WKQ

 

 

arrow
arrow

    CHENN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