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又來到慶祝偉大母親的母親節囉!

這間品味餐酒館,連我住在竹圍的朋友都不知道有這間,

這間是爸爸的朋友挖掘到的寶藏餐廳,已經回訪好幾次了!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菜單給大家參考,屬於套餐制的!(因為上次來的餐單跟這次的不一樣,可能會有不定期的修改菜單)

  

  

 

  

  

  

 

    

  

開胃小品來了!義式奶油焗蝦附佛卡夏這道開胃菜需另加150$

這道菜的奶油醬超濃超香,搭配著麵包吃真的很值得另外加錢點這道!

   

每日的開胃小品不一樣!這是不加價的-火腿哈密瓜

味道鹹甜鹹甜的,很像法國菜,這道菜吃得比較不習慣!

另外加點-經典炸薯條150$

份量算是剛好,因為我們全家真的都超愛炸薯條,不管到哪都會點一份!

後面也有胡椒粒及鹽可以自己調味!

  

前菜沙拉-柚子油醋醬當季水果沙拉 

這個沙拉整個的精髓在於他的醬,酸甜酸甜的,非常順口,搭配當季水果中和酸味,我真的很推大家可以選這道!

  

前菜沙拉-胡麻醬當季水果沙拉

大致的內容物都是差不多的,這道是我媽媽選的,因為他是胡麻醬的愛好者,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肯定就是好吃!

  

例湯-蘑菇濃湯

因為個人沒有很敢吃蕈菇類的,但我可以掛保證的說這個濃湯的菇味真的非常濃!

如果很愛蕈菇類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我媽媽就是那樣的人!XD

 

例湯-清燉牛肉湯

我點的是這道,牛肉軟嫩,湯很清甜,還有一些香料的味道!

個人覺得很不錯!

   

 例湯-南瓜濃湯

南瓜還有奶味很濃郁,可以搭配店家附的麵包搭配著吃!

麵包盅 這是附的大蒜麵包,吃到這裡其實有點差不多飽了,我麵包只吃了一半!

   

接下來是主餐-美國頂級叻眼牛排8oz 920$

我有淺嚐一口,油脂的香氣非常棒

  

這是我點的伊比利老饕上蓋肉6oz 880$

這道我第一次點,真的很驚艷,非常的嫩,配上旁邊的馬鈴薯泥!

真的不敢吃牛的朋友,完全可以點這道!

  

  美國頂級紐約客-8oz 899$

這個算是我們最常點的,有點當招牌在點的感覺,

紐約客的肉味香氣十足,口感軟嫩非常的剛好,我覺得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可以說完全不會雷到你!

美國特選無骨牛小排 6oz 899$

甜點-義式冰淇淋熔岩巧克力蛋糕 這道需另外加80$

 

焦糖烤布布蕾

奶味非常夠,加上上面脆脆的焦糖,真的好想跟老闆說老闆再來十個(開玩笑~甜點就只有一個不能續喔)

飲料-覆盆子蘇打

覆盆子的甜味加上檸檬香味還有蘇打的爽快感,

不怎麼喜歡喝飲料的我,把它喝光光了!

   

這次的用餐金額 我們5個人吃得非常飽,價錢給大家做個參考!

  

最後祝福母親節快樂💗

    

-餐廳資訊-

 

餐廳:品味牛排餐酒館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28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 11:00~14:30,17:00-22:00 

      
arrow
arrow

    CHENN耳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